培训项目

一块五毛---团队破冰项目,热身游戏

    广州拓展训练,广州拓展培训破冰游戏,热身游戏,一块五毛,小小游戏让大家快速调起活动的热情,可以更好的进入拓展项目中。

    参加人数:10个人以上,人多些更好玩的

    参加人员: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

    教练:一名,负责发号司令。

    游戏规则如下: 在游戏中,男生就是一块钱,女生则是五毛钱. 游戏开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裁判站边上.裁判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比如3块5、6块或8快5这样的),裁判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短的时间内组成那个数的小团队,打比方说喊出的是3块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之类的小团队.请记住动作要快,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人员也很少有机会能平均分配,所以动作慢的同志可能会因为少几块或几毛钱而惨败,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看见五毛(mm)先下手为强;当然动作快的人员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块5,但你们团队里已经变成5块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该狠心时就狠心,一般被无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怜的一块.

    游戏要 :反应要快,裁判一说出来钱数,就要立刻知道分别由几男几女的团队可以达到要求;动作也要快,抢五毛和踢一块都要又快又狠。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