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绝壁逢生-高空拓展项目-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绝壁逢生-高空拓展项目-广州拓展培训-帽峰山拓展训练-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简介

    绝壁逢生是“激发潜能、熔炼团队”为目的的户外运动———拓展训练的经典项目之一,要求学员侧身帖紧墙壁,走在狭窄的小道上,保持自身重心稳定,安全通过悬崖峭壁。

 

     ◆培训目的

    培养队员面对困难时的意志力和坚持性;培养自我挑战的勇气和胆量;锻炼队员的身体协调性和动作控制能力;帮助队员克服恐惧情绪,充分锻炼队员的胆量。

 

     ◆情景模拟

    经历了所有的困难险境,现在只要翻过后一个高5米的崖面就可以完成探险。

 

     ◆培训目标

    导力,决策力的培养,培养组织、协调能力团队中角色的合理利用,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培养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体会计划和精心操作的重要性个人奉献与牺牲精神。

 

     ◆注意事项

    1、事先了解队员病史。特别关注高血压和心脏病史,不能强求。   
    2、培训师在高空架上必须时刻关注下面队员的情况:安全用具的穿戴,上升器的位置,提醒其他队员不要站在器材的正下方,不要擅自攀爬器械。   
    3、队员来到高空架上后先让他站在相对安全的位置,挂好铁锁,由培训师亲自复查队员的安全带、头盔的松紧情况。   
    4、培训师在帮队员时,如需换位,不得互换铁锁。   
    5、从学员上来开始直到学员下到地面,培训师要全程监控队员的安全。   
    6、注意调节气氛,适时给队员以鼓励。   
    7、在换保护时,严禁学员在高空中出现真空现象。

 

     ◆回顾与分享

    1) 在高空行走的过程中,是否有“步履维艰”或者是“如履薄冰” 的感觉?
    2) 高空的恐惧感和狭窄的“栈道”是产生“步履维艰” 和“如履薄冰”的原因,但能够克服的是自我的心态。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只有不断突破心态的障碍,才能克服各种现实的客观障碍。
    3) 职业生涯中细节往往会决定你的成败。
    4) 当你看不见前方之路时,你会产生迷茫、困惑、恐惧或是绝望吗?
    5) 拥有积极的心态是一种能力和自信的表现,如果缺乏自信,即使客观条件再好也无法使自己获得成功。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