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验教育 > 常见问题 > 野战相关问题

  • 如何预定
    • 预定活动需要预付定金吗?
       

      预定活动需要预交定金,我们需要提前预留场地、预留器械械、安排教练,预定车辆、预定食材、预定住房等等,这些都是在预交定金后安排的。

    • 参加拓展训练,该如何预定呢?
       

      预定拓展训练,可以先了解本网站的培训方案,然后将拓展需求通过QQ、微信、电话、邮件,或面谈的形式,提交给我们公司的客服,我们会根据贵公司的需求策划培训方案,与您讨论确定后,签定协议,预付定金,即可完成培训的预定了。
       

    • 需要提前多长时间预定呢?
       

      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如果在周六日,敬请提前一周以上预定,如果非周六日,可提前一、二天预定。

  •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的疑问
    • 基地大吗?面积有多少?
       

      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全广东大的野战拓展基地,面积达300多地,内设5个不同特色的大野战场,每个战场均可容纳100人以上同时作战。基地还有多种拓展设施及配套设施、娱乐设施。

    •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在什么地方?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钟落潭良田良沙路陈洞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帽峰山铜锣湾水库附近,旁边),在百度、腾迅、高德等各大地图上搜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均可查到基地的位置,并可导航直接来到基地的。

  • 野战相关问题
    • 参加彩弹野战如何收费?包含哪些装备?
       

      参加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彩弹野战,每人收费100元。包含的基本装备有:野战器械械S-10、每人50发彩弹、头盔、面具、围巾、迷彩服。还有场地费、教练费。这些是不需要另外收费的。

    • 子弹打完后如何增加彩弹?
       
      在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打彩弹野战,如果子弹打完如果还想玩,可以另外购买子弹,战场上购买彩弹1元/发,未上战场购买彩弹可打8折,也就是0.8元/发。
    • 彩弹野战时间大概有多长?
       
      野战全程大概是2.5小时左右,具体玩多久,是由玩家的体能情况、子弹数量的多少、击发子弹的频率、野战的策略、战场的实际战况而决定。
    • 野战多少人可以单独一个场地玩呢?
       
      参加龙烨野战,20人以上可以单独一个场地野战,低于20人的团队,在周六日节假日日团队多时,需要拼团野战。
    • 彩弹野战的弹汁会弄脏衣服吗?
       
      彩弹野战的弹汁是溶解于水的,一见水就会干净,不用担心弄脏衣服又洗不干净。
    • 彩弹野战用的彩弹是怎样的?
       
      彩弹是红色塑料膜包着红色液体,打到身上,子弹会爆开,液体溅到身上,象流血那样,伴随时紧张与痛感,非常逼真与刺激,深受大家的喜爱。
    • 哪些人员不适合参加彩弹野战?
       
      不适宜参加野战的人群:孕妇,高血压、心脏病、三个月内做过手术、骨质疏松者、明显醉酒者、各种内脏器官疾病患者或其他身体欠佳者,酒后、连续加班、熬夜后,请勿参加活动。
    • 彩弹野战对年龄有限制吗?
       
      参加彩弹野战,要求达到法定年龄以上,60岁以下的健康人士。
    • 参加彩弹野战有保险吗?
       
      基地为每个客户提供高保额高达30万元的保险。
    • 参加野战对服装有什么要求?
       

      参加野战请穿宽松休闲服、穿平底运动鞋,便于跑动。可自备一套干净的衣服,以便出汗后更换。

    • 彩弹野战有安全保障吗?
       
      彩弹野战是真人射击,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参加彩弹野战时,在战场上任何时候都必须戴好头盔、面具,只要戴好头盔、面具就可保护头部和脸部的安全。
    • 参加彩弹野战有什么升级装备吗?
       
      彩弹野战还有一些升级装备,比如是防弹背心、战术手套、迷彩鞋等等,这些是需要另外收费的,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升级。当然,如果不升级也是完全不影响野战的。
    • 野战的流程是怎样的?
       

      真人CS野战的流程为:破冰之旅、战前准备、战场实战、战斗结束、总结分享。

  • 拓展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