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中建三局亚运城项目龙烨真人CS暨联谊活动

    2013年5月的Day1,在中建三局亚运城项目组的细心组织和精心安排下,来自亚运城项目组的近百名青年男女来到帽峰山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换上戎装,拿起“武器”,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拓展游戏和真人CS野战对抗为纽带的单身男女青年联谊活动。

    在拓展游戏中,教练员为了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创造更多的沟通机会,带 大家做了“一圈到底”、“松鼠大战”、“兔子舞”、“牵手”等拓展游戏。在每次游戏开始前,大家都很投入,积极的参与;在活动中,总是被自我幽默的表现,逗得大家合不上嘴;在每个拓展活动结束以后,大家都有所感悟,尤其是后一个“牵手”活动令大家终生难忘,一个人要扮演盲人,一个人要扮演亚人,相互搀扶,共同走过一段路。拓展游戏结束以后,有很多青年男女找到了自己佳的伙伴,而且纷纷表示感谢对方,在自己无助、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佳的伙伴,总是能够很细心的照顾对方。拓展小游戏,创造了良好的共同平台,让大家打开了心扉,而且使彼此之间更加的熟悉起来。

    在真人CS野战对抗活动中,所有队员按照一定的男女比例被分为两队,在带队教官的安排和指导下,模拟各种战场环境,进行了若干个科目的对抗演练。在“战斗”过程中,为了完成既定的作战任务,取得胜利,各单位原本互不相识的青年男女迅速进入角色,在战术安排方面积极沟通,献计献策,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才能。在每次战斗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细心聆听教官讲评,积极讨论,交流并总结经验,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预定科目。

    通过该项活动,加强了青年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为基层单位青年男女从互相了解到相互熟识进而培养感情搭建了一个崭新的舞台,达到了交朋友,强体魄,练团队展风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