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美维公司2017年大学生拓展训练-骄阳下的青春飞扬

 

 

    2017年7月的Day1,美维公司在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开展了2017年度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拓展训练,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合成为团队,增强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这Day1,司旗飘扬,汗水挥洒。在热辣辣的夏日阳光下,一张张仰起的脸庞凝固着坚强的表情。经过近乎严酷而又充满激情的考验,大学生们锻炼了自我,收获了感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 ,为迎接今后工作岗位上的困难和挑战做好了思想准备。美维新军,无畏艰辛,奋勇前进! 

 


    到达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在教练的引导下,大学生们 先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欢笑声回荡在空中,气氛异常活跃。接着,大学生们通过热烈的讨论给自己的队伍起名字,构思队伍的口号、队歌和队形展示。不久,六支队伍诞生了。每支队伍的口号和队歌都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精心设计的队形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让人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在培训教练的带 下,积极参与了“摩尔密码”、“天使之手”、“真人CS”等妙趣横生的游戏,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迎难而上、挑战自我、相互鼓励,在共同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所有的拓展培训项目。

 

 


天使之手


    天使之手是在戴好安全头盔、穿好安全衣,扣好安全绳的情况下,两名参训队员爬越高空的立柱、站立于钢索的始端、调整身体的重点、利用脚掌的中部,采用八字式踩踏钢索与手抓悬挂绳的协调力来保持身体的平衡,从而达到终点。让同学们体验到在面对巨大压力时,如何调整心态、掌握自己情绪的能力,寻找事务的规律性,善于总结经验,做到事半功倍,借助外势(环境、激励)来平衡自己的心态,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身边的队友。 


 


拓展休息期间,同学们适时放松心情,维妙维肖的表情:好奇、敢想、敢做,爱自我表现等特点充分表现了出来,正如刚升起的太阳,朝气蓬勃,青春飞扬。


真人CS野战


    真人CS野战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使用仿真军事装备,模拟军事实战,完成各种军事任务的一种游戏。同学们穿上迷彩军服,手持真人CS彩弹器械,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 的角色。激发同学们的自身潜力、释放自我、提高自信、增强凝聚力,懂得在工作中的决策、执行、配合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但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而且增强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

 



 

    训练结束了,大学生们围成一大圈分享感受,并举行了颁奖仪式。80后、90后不是软弱的群体,而是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一代,是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后,大家合影留念。在笑声和掌声中,Day1的拓展训练画上了高效的句号。不远的将来,大学生们将在美维发展的宽广大道上昂 阔步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书写华章。美维新军已出发,明天的故事将更加精彩!

 

 

    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中国野战拓展行业 军 ,基地内野战装备齐全(有彩弹野战和激光镭战)、有专业的拓展场地、为企业量身定制拓展培训课程(企业拓展培训、 导力提升培训、中层 导力提升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销售团队培训、青少年拓展培训、夏令营等)、设有丛林探险飞越活动,定向越野、篝火晚会、露营、野炊、烧烤等活动。是您公司活动、部门活动、答谢客户、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的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