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万利包装拓展训练--强化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

    广州市万利包装制品厂是集产品外型包装设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以"产品就是人品,人才就是支柱"为宗旨,引进了各种先进设备,不断吸纳,培养人才,成功打造出自身特有的管理队伍与管理方法。

 

 

    2017年7月的Day1,广州万利包装制品厂拓展训练在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正式揭开序幕,来自万利包装的家人们欢聚一起,开启了2017拓展训练。 

 

    团队的执行力很重要,从一个个小游戏当中员工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在拓展训练中,每个人,每个项目都离不开万利团队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团 队 组 建

 

每个队都要选出自己的队长,然后大家一起设计自己的队名、队徽、口号,展示团队风采。

 


  

  摩 尔 密 码

 

摩尔密码项目的开展,队员们深刻的感受到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在工作中, 导下传任务后,下级在执行过程中仍会出错,这就是上下级缺乏沟通。沟通是信息交流的重要手段,良好有效的沟通能让交流的双方充分理解,达成共识。

 

 

 

  鼓 动 人 心

 

鼓动人心项目可以让一个团队完完整整地经历一次浓缩的团队发展的四阶段:形成期、动荡期、规范期和高效期,并认真反思每个成员在团队发展的不同阶段应该怎么做。对队员的整体协作能力要求较高,需要大家在短时间内制定出达到目标的方案,并在执行过程中协调一致。

 

 

 

  决 战 沙 场

 

决战沙场项目是一个竞争类沙盘模拟项目,在战场内每个方阵的坦克利用水球攻击对方坦克,规定时间内“存活”坦克多的队伍获胜。

 

 

 

  天 使 之 手

 

天使之手项目把相互扶持体现得,12米的高空,钢丝横斜,只借助几跟绳子,两人要一起走过10几米的距离。两只牵起来的手,片刻不能放松,要在一根细细的钢丝上保持平衡,就必须借助队友手上的力量。

 

 

 

  总 结 颁 奖

 

经过Day1紧张而 意义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洋溢着丰收的笑容里,落下了帷幕,公司 导特别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对优胜队进行的奖励。

 

 

有一个信念存在,无论多么困难,只有选择坚持,再坚持,成功就会向你招手。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 大部分事业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一个团队的成功需要大家的通力合作方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