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验教育 > 培训方案 > 一日培训方案

挑战丛林飞越探险,徒步帽峰山千年古道

培训特色:


挑战丛林飞越探险

徒步帽峰山千年古道 

 

帽峰山丛林飞越探险活动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活动,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这是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玩家需要通过高空索道、空中云台、器械林弹雨、独木舟、泰山秋千、极速飞渡和其他趣味环节等方式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在整个运动中,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为玩家提供了感官上的刺激,感受原汁原味的“丛林飞越”。


 


帽峰山丛林飞越探险项目是根据身高1.2米以上儿童进行线路设计。按照难度等级及操作年龄,划分为A线路、B线路和综合路线。丛林飞越是一个创新的休闲项目,在普及性、时尚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挑战性和吸引度上,要远远超越国内现有的休闲娱乐设备。

 


远近闻名、风光秀丽的帽峰山。山上有帽峰古庙,是远近闻名的朝圣之地。另有千年古道——千步梯,全用麻石铺砌,共637级。还有龙口泉、神仙床及瀑布等多处景观。

 

 
帽峰山有一九龙涧,占地2000多,属山区气候,昼夜温差大。在这里,湖水一尘不染,清澈如镜,因此得名“九龙涧”。九龙涧内有一个花卉世界,种植着颜色迥异、品种繁多的太阳花、非洲菊、玫瑰等。 


帽峰山主峰高534.9米,因主峰下部平缓,上部陡峭,形如竹笠,故名“帽峰”,是广州老八区内的高峰。目前,已建成的帽峰山省级森林公园面积为3万多,森林覆盖率高达95%,动植物种类丰富。此外,帽峰山还有水库、帽峰古庙、千年古道等景观。

 


亲近自然,认识自然,回归自然”的新天地。2002年6月,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在帽峰山召开,作出了加快帽峰山建设的决定,借此东风,白云区委、区政府决心采取措施,未来几年,使森林公园成为独具岭南特色的森林公园和广州市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基地。

 


位于千年古道下面的那一条大道两边正是红叶烂漫时,道路蜿蜒连绵,路边长满了一排高大的红叶树,阳关灿烂的时光在红叶底下拍照可是醉美红色浪漫。

 

培训流程
返回顶部

培训流程:

活动流程

本方案为参考方案,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活动方案,详情咨询:4008597100。

以下时间安排为约数,基地可根据天气及团队情况,灵活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09:00

活动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一路欢歌笑语,到达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帽峰山丛林飞越探险乐园),车程约1小时左右。

 

10:10

教练说明

教练向队员简单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队员的规范意识,增强队员的纪律性。

 

10:15

丛林飞越探险活动介绍

丛林飞越探险活动,是在树上进行的探险活动,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玩家需要通过高空索道、空中云台、枪林弹雨、独木舟、泰山秋千、极速飞渡和其他趣味环节等方式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在整个运动中,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为玩家提供了感官上的刺激,感受原汁原味的“丛林飞越”。

 

10:25

丛林飞越装备介绍

参加丛林飞越活动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必须配带专业的安全装备,确保自己的安全,装备有:半身安全带,头盔,主锁(钢锁)。

 

10:35

丛林飞越探险安全规则讲解

参加丛林飞越活动的安全规则讲解、挑战线路说明、身体调查(不适宜挑战的人员请勿参加)。

 

10:45

丛林飞越探险活动装备发放

教练发放安全装备,协助、监督、检查挑战参与者正确穿戴装备。

 

10:55

丛林飞越探险主锁拆挂练习

教练组织并监督挑战参与者有序的进行主锁拆挂练习。严格遵循“任何时候必须有一个钢锁挂在保险绳上”的原则。挂拆锁扣练习合格后,方可进行项目挑战。

 

11:00

出发挑战丛林飞越探险活动

到达出发点,由教练再次确认装备安全后,开始挑战。活动将在您与伙伴的欢声笑语中进行,感受自由落体带来的刺激,感受地心引力的冲击,感受突破自我极限的快感,所有的体验都给您带来放松、快乐和阳光,让您真正在自然中放松一下自己,让心灵的翅膀自由地飞翔。

 

12:30

丛林飞越探险活动挑战结束

挑战结束后,归还安全装备。

参加丛林飞越探险活动,考验操作者的平衡能力和四肢协调能力,锻炼四肢力量,是对青少年体能和韧性的全面考验。同时增强与亲戚朋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参加丛林飞越探险活动,在自然环境中感受人心的砺炼,追求人们心灵的感动和感悟,感受人与人的互动,人与自然的互动,关心他人和更为融洽地与他人合作,关注和爱护大自然。

参加丛林飞越探险活动,能够让我们相互间养成协作相助的团队意识,提高人员间的沟通技巧,和谐相处;比如在活动过程中,它能够开发出那些一直潜在于自己身上,而自己却从未真正了解的力量,挑战自我极限,培养自我在困难面前能从容应对;比如活动能够轻易地让自己融入团队中去,与大家分享喜悦、分享成果;这就是丛林飞越的神奇和意义!

 

12:45

野炊DIY比赛

户外野炊,充分体验野外捡柴火做饭的乐趣。大家积极设计比赛菜式,施展绝活,尽显厨艺,各自拿出自家的“看家本领”和秘招。

【野炊准备】

在教练协助下分组进行野炊活动。每组选一位组长出来,分配本组任务:捡柴、烧灶火、宰鸡、劏鱼、整理菜料、炒菜等。

【山火野炊】

开始起灶咯,现场操刀割肉,翻锅弄勺,雕塑点缀,锅碗瓢盆伴着炊烟同时响起,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十八般武艺”尽现,吹烟袅袅,空旷的大地中立即弥漫着诱人气味,我们依山傍水,那乐趣,那氛围,那境界…记得拿起你的相机留影几个…WOW …

【野炊评比】

经过一番精心制作,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美味呈现在面前。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观察和品尝每一道菜的口味、质地、造型、色泽、卫生等,对每组的菜式进行评审,得出终的获胜小组。

【野炊用餐】

在充满田园诗意的山水间里,享受自己亲手炮制的美味佳肴,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5:00

帽峰山徒步

出发古道赏红叶,大家可以尽情的拍照摆拍。沿着帽峰山观光道路徒步8公里,途经帽峰山千年古道——千步梯、水库、帽峰古庙、还有龙口泉、神仙床及瀑布等多处景观。

 

17:00

活动结束

集合、点名,尽兴而归,欢迎下次再来!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

丛林飞越A线路(或B线路)+午餐(野炊/烧烤/围餐)+帽峰山徒步+接送

328/

丛林飞越综合线(A+B线路)+午餐(野炊/烧烤/围餐)+帽峰山徒步+接送

348/

本方案不同时期有不同的优惠,详询客服:4008597100。

以上价格不含发票,如需发票须加收8%的税费。

费用说明

含丛林飞越场地、丛林飞越项目设施、丛林飞越线路(A线路/ B线路/综合线)、丛林飞越安全装备、教练费、野炊食材和工具、帽峰山徒步费。

     

 

成团人数

本方案适用于20人以上团队;20人以下团队价格需上浮。

用餐说明

正餐为: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请在预订时说明是选择野炊、烧烤还是围餐。正餐为十人一组。不足十人一组需要补差价,超过十人一组可适当加菜。(具体菜单会随市场采购情况相应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野炊:十人一组,野炊食物:走地鸡、水库鲩鱼、猪肉、脆皮肠、墨鱼丸、马铃薯、鸡蛋、豆腐、辣椒、豆角或者茄子、番茄、青菜、米饭(米饭不用自己煮哦)、调味料(姜、葱、蒜、油、盐、酱油、生粉、醋)、野炊灶、锅具、碗碟、筷子、洗菜盆、菜篮、柴火。(活鸡可换劏好的鸡或排骨,请在预订时说明是否需要更换),查看基地野炊环境

烧烤:十人一组,烧烤食物:鸡中翅、鸡扒、开心鱼块、骨肉相连、牛肉串、墨鱼丸、牛肉丸、脆皮肠、馒头、玉米、红薯、韭菜、冬菇;调料:烧烤汁、蜜糖、孜然粉、油;工具:烧烤炉、烧烤网、烧烤叉、碗筷、烧烤碳、碳精、洗菜盆,菜篮,查看基地烧烤环境

围餐:十人一桌,九菜一汤。在帽峰山麓享受极具农家风味的山间美食,农家特色菜,品味田园农家风味!

温馨提示

◆本价格不含酒水、饮料,可在基地购买或自带。

◆预定活动须预交定金,以收到定金为正式报名,到达基地结清余款(基地现场付款方式可选:现金、银行转帐、支付宝付款、微信付款)。

◆接送为广州市区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的来回接送,其他地区的接送视路程增加相应的车费差价。

◆野战装备不含鞋,鞋请自备平底休闲鞋或运动鞋,也可以在基地租鞋。

  

预订须知
返回顶部

预订须知:

  基地接待团队较多,为了您的活动顺利进行,敬请提前预定场地(预订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预定场地请预交定金,以收到定金为预定成功,谢谢配合!

 


 

  

 

  

  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下方式报名预定活动:

 

 

       

  预定活动需要预付定金,您可以转帐交纳定金或上门到公司/基地交纳定金。

 

您也可以选择到以下地点交纳定金,请预约交定金的时间,预约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

1)到龙烨野拓展基地交纳定金,基地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良沙路陈洞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位于帽峰山铜锣湾水库附近,良田第一小学旁边

2)到广州市区龙烨公司交纳定金,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91号龙烨体育中心。

温馨提示:如果团队人数在50人以上的,基地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取定金(请通过龙烨基地官方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确认工作人员的身份,以免上当受骗)。

 

    

1、如实际人数少于预订人数(请在活动前三天最终确定)的90%时,须按预订人数的90%收取实际团费。

2、活动行程如需调整,请在活动前三天与本基地沟通。如非天气原因在活动前二天内推迟或取消活动的,定金将作为业务损失费扣除不再返还。如遇风雨天,行程可推迟(最迟须在活动前一天决定是否推迟),定金将作为下次活动的定金。 

温馨提示
返回顶部

温馨提示:

免责声明
 
本免责声明适用于"广州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组织的所有户外拓展活动,目的是为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拓展更安全更快乐:
1、如报名者为未成年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则其监护人同意在活动中其应遵守领队安排及安全提示,若出现事故,赔偿责任由监护人或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解决。
2、为了参加者的安全,必须服从教练、领队安排; 本户外活动有不可预见的危险(如跌倒、摔伤、中暑等);报名者及参加者应对参加者的身体和本次活动的路线及危险程度有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本机构代每个参加者投保一定额度的旅游意外伤害险;当事故发生时,保险公司将按不同事故的理赔标准给予赔负;本机构 和领队不承当另外任何民事、经济和刑事责任;但本机构和领队将尽一切努力进行救护和援助。违反行程安排,造成人员及其他意外,个人负全部责任,组织方保留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报名者及代他人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该户外活动。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将自行承担户外活动的危险和风险。报名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告知并同意该免责声明。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堵车、坏车、暴风雨等)导致行程阻断,本组织有权另做其它相应行程安排。 如遇暴雨、台风等天气情况自动取消本次活动,如在活动过程中由于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领队有权利征求大多数队员意见改变其他行程或取消行程,所产生的费用由队员承当。凡确认参加者视为认同。如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领队的指挥,或活动场地的安全规定,地方习俗、自行其事而造成的后果,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由此给他人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4、参加者须身体健康,如身体有疾病的,比如心脏病、哮喘病、恐高症等不适宜参加非常规徒步线路活动的,不得报名参加此活动,如有不能长时间进行攀高活动等身体或心理障碍的,需明确告知领队及同行人员。如隐瞒自身疾病或自身障碍的,由此所引发的任何事故领队及本组织不负任何责任!不允许出现独自疾走暴走和好奇新鲜擅自脱离整体团队的情况;不做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的冒险,否则后果自负;活动过程中如有头晕、头疼、呕心、想吐等不适症状必须及时向领队或者同行人协助汇报。
5、户外活动过程中,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户外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
6、为大限度保障各方权益,凡报名者需提供真实的姓名、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给组织者,信息有误的,后果自负,由此带来的风险约伴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如不提供身份证及姓名者请自行购买,同时提供保单凭据。
 
<<广州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提醒您>>
参加任何户外活动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在参加活动时请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并对个人义务、责任以及不当行为所产生的后果予以充分的考虑!
 
<<广州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活动安全警示>>
1、出游前要认真查看活动期间、活动地点的天气预报,遇到天气不佳时应停止一切活动。
2、出游时要三人以上结伴同行,彼此相互照顾、相互帮助。
3、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4、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5、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6、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7、不宜饮酒,尤其是驾车的朋友应忌酒,以免发生意外。
8、真人CS、拓展、登山、游泳等具有一定危险性,请自带相应防护设施。
9、遇到雷雨天气,请您据情躲避,以防不测!
10、同行队友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遇到事端要有谦让精神,避免矛盾发生。
11、广州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提倡所有参加组织活动的组织者须为活动参加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凡报名并参加广州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活动的成员 ,均视作已仔细阅读过『免责声明』和『安全警示』并且已经接受了本声明。